國際嬰兒按摩協會歷史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fant Massage, IAIM) 目前,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IAIM)的國際架構和法律層面由國際代表大會方面以及由國際代表大會所選出的國際委員會成員來發展與支持。透過國際培訓師(International Trainer)和國際教育委員會的努力,薇蔓拉‧麥可羅(Vimala McClure—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創辦人)的課程也更精純及與時俱進。國際教育委員會的責任同時包括培訓師(IAIM Trainer)和講師(Certified Infant Massage Instructor-CIMI)的專業標準以及IAIM課程的高品質。

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IAIM)規模正持續擴大。在2000年時,全世界在超過40個國家擁有數以千計的合格嬰幼兒按摩講師(Instructor)。現在,有超過30位的合格國際嬰幼兒按摩講師培訓師(trainer)及培訓師候選人。

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的擴張和工作的支持,也由國際各聯合分會的架構來提供。分會是與一個國家相關聯並且是該國內法定之非營利組織。每一個分會都透過與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的契約和他的國際性地位與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正式聯合。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每一年都有越來越多的國家加入成為國際嬰幼兒協會的聯合分會

協會宗旨

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fant Massage, IAIM)之任務在於透過訓練、教育及研究,促進親子間愛的觸摸與溝通,使得全世界的父母、照護者及孩子都能被愛、被尊重。

The purpose of 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fant Massage is to promote nurturing touch and communication through training, education and research so that parents, caregivers and children are loved, valued and respected throughout the world 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