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嬰兒按摩協會架構

我們希望您能感受到我們是如何試著把它表現成一個活動的結構。如您所見,寶寶、兒童和家庭位於中心,照護者也是。因為我們都知道,有些寶寶和兒童無法從他們的父母那兒獲得按摩這種特別的藝術,而有些照護者可以是把所有好處帶給這些孩子的人。

在這個活動結構中,所有瓣葉都和其他瓣葉同等重要。我們正試著遠離階層式的結構,而以圓形運作。每一個單位都有其特定的並且是同等重要的角色。

如同您可能也注意到的,這朵"花形"中的每一部分都和所有部份有所接觸。而且整體性的美好,在於每一部分都與其他部分相關聯以輔助中心。

請試著永遠記住這一項:您個人對於嬰幼兒按摩工作的貢獻,創造了整體性的美好。這樣的美好是一個把寶寶、兒童、父母與照護者放在中心的希望世界。

國際嬰兒按摩協會架構─細節

培訓師(TRAINERS)

由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授證。他們已經完成了由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教育委員會建立的,成為培訓師之要求。他們負責根據IAIM任務說明和培訓師團體定下的IAIM政策 (國際費用、課程、證書、核心課程、考試..等等)培訓講師。他們也從事與他們自己分會的法令和政策相關工作。也必須在培訓師國際會議中出席,在每兩年左右一次的會議中,培訓師更新自我、將考試和培訓的核心課程改版,並討論我們按摩課程的革新與修正。必須依據培訓師團體自己建立起的培訓師政策進行工作。由持續教育委員會支持,在訓練未來的培訓師上與教育委員會合作。分享國際培訓師通訊。

合格講師(INSTRUCTORS)

由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授證。他們已經完成了授證的程序,講師從一位授證培訓師處參加了4天的訓練,同時也針對家庭做了教學實習並成功完成考試與評量。

講師被允許在寶寶或兒童在場的情形下,針對父母或直接照護者教導按摩

被允許在將父母帶到課程中的目標之下,進行有關嬰幼兒按摩的在職訓練或演說。必須尊重IAIM的政策以維持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合格講師(Certified Infant Massage Instructor--CIMI)會員身分。

分會(CHAPTERS)

CIMI組成團體以形成一個官方的分會。分會都是非營利的組織,尊重IAIM的政策。分會有委員,大多數由分會會員選舉而出,負責在他們國家內支持協會的成長與發展,以發行通訊及維持講師用品倉庫的方式支持講師。每給國家僅有一個分會,除非在該國內有一個以上的官方語言。

分會代表,大會(CHAPTER REPRESENTATIVES, GENERAL ASSEMBLY)

大會由每個分會委員任命的代表組成。從事投票過程並選舉國際委員、對國際預算指導進行投票、投票決定IAIM政策、建立分會之間與國際委員會的連結。大會每兩年左右集會一次,期間以傳真和郵寄方式工作。每一個人都可以出席大會,但是一個分會僅有一位分會代表可以投票。分會代表負責把資訊由他們的分會帶至國際委員會,反之亦然。他們負責把資訊從國際通訊上帶給他們的分會會員。他們需要在大會中出席。

國際委員會(INTERNATIONAL BOARD)

負責支持並使IAIM的成長與發展成為可能。從事大會提議的計畫。在建立階段協助成立分會。負責國際通訊。以密切關係和教育委員會成員和分會大表工作。回答或提供訓練上國際性問題之建議。

教育委員會(EDUCATIONAL BOARD)

  • 教育委員(Educational committee):負責建立想成為培訓師的講師他們的標準和先期要求。負責培訓師的訓練課程、程序、指導和授證。和授證培訓師在培訓師訓練中發揮關係從事工作。
  • 持續教育委員(Continuing education committee): 負責組織國際培訓師會議。負責培訓師的持續教育。負責國際持續教育課程。負責大會的教育工作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