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分會是台灣唯一擁有國際組織(35個國家統一理念與統一嚴格標準教學)並且以家長與寶寶為中心的機構。

台灣分會創立

2004年由國際培訓師Ewa Westman培訓出台灣第一屆合格講師共18位,很快的在同一年依法註冊立案,成立了台灣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台灣分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fant Massage (IAIM) Taiwan Chapter。至今已擁有超過200名以上的合格講師會員Certified Infant Massage Instructor(簡稱CIMI)。 我們也積極參與過數場的國際大會與持續教育大會(International General Asembly and Educational Conference),在Montreal、Canada、Barcelona、Spain、London、UK、Lisbon、Portugal、Denver、Colorado等國際會議中都有我們的足跡。

宗旨

遵循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的宗旨「透過訓練、教育及研究,促進親子間愛的觸摸與溝通,使得全世界的父母、照護者及孩子都能被愛、被尊重」

我們的願景

尊重創辦人薇蔓拉女士的貢獻,對內將嬰幼兒這項古老而珍貴的技術,推廣到台灣每個家庭,這代代相傳的親子教養藝術,是現代社會中,促進親子互動不可或缺的親子溝通方式。 有興趣加入IAIM Taiwan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報名參加國際嬰幼兒按摩講師培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