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芊儒媽媽的按摩經驗分享

「嬰幼兒按摩」在腦中的記憶是大學時接觸過的課程,雖然本身從事幼教業卻沒有學以致用,現在會有興趣參與課程是因為和陳老師的同學緣份,也是為了我最愛的寶貝!之前有聽幼兒專家說過剖腹出生的小孩更需要按摩,剛好我們家寶貝就是剖腹出生的小孩,當然要排除萬難揪自己的妹妹也帶她的寶貝一起去上課囉!

第一次和芊芊去上課很興奮也很期待陳老師生動的講課方式,尤其是教室營造的按摩氣氛讓人不禁放鬆心情也忘卻些煩惱!陳老師說按摩對於哺餵母乳也很有幫助,所以當天回家母乳量真的有增加一些哦!課後也迫不及待想和芊芊練習,剛開始她真的有些不習慣,但是久了,她會乖乖吃著自己的手指頭讓我按摩,我也會照陳老師說的想像我和芊芊是在粉紅色的泡泡裡哦!哈哈~在幫芊芊按摩的這段期間,雖然偶爾會偷懶沒幫她按,但感覺和她的感情又增加不少,而且很神奇每次按摩完她都會很快有睡意,雖然會小小吵鬧一下….另外只要有按摩到肚子也會幫助她比較容易排便哦!

按摩真的好處多多!有時幫她按摩都很羨慕她這麼小就有人幫她SPA真是享受呢!

真的要謝謝陳老師這位老同學介紹這麼好的課程,我想這是老天的安排,讓陳老師可以成為芊芊人生中第一位按摩老師!相信芊芊可以在按摩中快樂成長,身體健康!